用户5622906744

不可思议,马德里

行者-BLOGBUS:


从巴塞罗那坐夜火车,在清晨7点20抵达马德里Charmatin火车站。天还灰蒙蒙带着睡眼惺忪可以直接换乘马德里地铁,早餐在穿越马约尔广场后一家百年老店San Gines吃churros,西班牙小油条沾巧克力酱,特别适合我这北京口儿。






马德里的地铁系统非常完善,可以通过地铁抵达两个火车站,以及机场的各航站楼。




早晨的丽池公园,散步,漫步,遛狗,晒太阳,喝冰饮,甚至河面上划船。




比起巴塞罗那的浓重的颓废艺术家气息,我更喜欢舒服安逸的马德里。



这个不可思议的城市对于博物馆控和喜欢看gallery的人来说简直是天堂,坐拥着世界最棒的普拉多美术馆和索菲亚艺术中心,一整天搭进去都不够看,以马约尔广场为中心的话,附近可以吃到很棒的美食,也有著名的圣米盖尔市场,比想象中的小很多,但进去就很快被各种小食吸引,在美食和艺术的碰撞中,马德里带给我太多惊喜。

评论

热度(25)